Skip to main content Skip to site navigation

New Client Information Chinese

Overview

Client & Family Welcome Information: Chinese

歡迎來到San Mateo縣行為健康和康復服務部 (Behavioral Health and Recovery Services, BHRS)

為了向您提供可用服務的初步導覽,我們審慎地準備了這個「歡迎資料包」,其中涵蓋存取護理網路所需的一切資訊。

*服務提供者: 請務必將標示星號*的物品放置在所有BHRS縣與承包商診所大廳內。

提供給患者的遠距醫療資源

*我要如何確認臨床醫師的執照? English | Spanish

MediCal資訊與BHRS提供者清單

變更提供者及 提交申訴的相關資訊

您所享權利的相關資訊

心理健康緊急情況撥打9-1-1準則

財務資訊

加入我們的護理網路時,立刻開始獲得健康保險承保非常重要,如此可確保我們為您提供最全方位的治療計畫,並能持續配發您正服用的任何藥物,且時間上毫無延遲。

如果您已經透過雇主、私人購買的計畫、Medicare(包括任何處方藥承保範圍(D部分)計畫)或ACE而 獲得健康保險,請留意下列重要資訊:

  1. 請在首次看診時提供您的會員卡副本,如此我們就能檢查您的保險運營商是否承保治療計畫的所有費用。
  2. 如果您已知您的保險運營商並未針對足夠的護理層級提供承保,請提供保險運營商無法滿足您治療需求的書面聲明。
  3. 請注意,Medi-Cal可能會針對一部分或全部的治療服務提供承保,而您的保險運營商可能會向您收取共付額或免賠額。

也請注意,如果您有免費Medi-Cal及Medicare A部分與B部分承保,您可能也符合CareAdvantage的投保資格。

在最低限度上,我們至少可以協助您投保處方藥協助計畫 (Prescription Assistance Program),此計畫會提供巨大折扣以補貼您的處方藥費用,而且是由我們自有的藥局服務部加以管理。

為了您方便起見,我們可以在診所 、社區合作夥伴提供的場地或您的家中安排全方位健康保險篩選。在等待投保期間,您可以 透過我們的護理網路取得服務。如需 一般投保程序的詳細資訊 ,以及您子女及/或家人的選項,請致電 (650) 573 3502與健康保險外聯與協調部 (Health Insurance Outreach & Coordination) 經理Stefan Luesse聯絡。